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美国队长的秘密 SEX MSSION(盾冬,二战,冷战铁幕*AU,ABO)

美国队长的秘密SEX MSSION(盾冬二战,冷战铁幕*AU,ABO)

不开新坑就会憋死星人我又来了,(这是撸文要把自己撸死的节奏……)这篇文章是从5月4号《盾冬叉烧包》中一文《逆寒Fuck Free or Die》完结时就说过要发的文,但后来又跑去写《小熊奇兵》和《决战帝国大厦之巅》,所以这文一再搁置修放,最还是决定这样写。今天终于和大家见面了。

别担心《三套车》终和《裸诚六诫》还是会继续,脑洞太多,不撸出来,太痛苦了……太痛苦了……太痛苦了…… 

当时文案:

在弱鸡alpha史帝夫还没有成为超级战士之前的那个冬天,他在一次躲避德军的追捕时,遇到了一个拥有一条铁臂带着面具的凶悍的苏联杀人机器,史帝夫永远忘不了,在一座废弃建筑中,那个杀手用冲锋枪顶着他的脑袋,用铁丝捆着他的手,“哔——”在他身上强“哔——”了他的屈辱,他无论如何也要找到那个有一条铁臂的omega面具杀手讨回他alpha的自尊和公道……(别信……)

-----------------文前唠叨--------------------------------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美国队长的秘密》这个约定啊~~

有时,我的灵感就如同肠胃,一会儿暴食,一会儿饥饿。

一个本来很严肃的文开头却成了现在的样子。

觉得好的话就给我留个言,让俺知道:)

其它盾冬文目录:

注:(《盾冬叉烧包》已经删掉,改为《逆寒》专贴!而《小熊奇兵》和《决战帝国大厦之巅》则暂时删除,准备以后多写一些再放出来。以后《小熊奇兵》和《决战帝国大厦之巅》将以专贴形式出现!) 

《逆寒Fuck Free or Die》+三番外(完结)

《裸诚六诫》

《巴基的面具》

《三套车》

《神偷剑侠情》

------------本文设定----------------- 

配对:美队X冬兵

分级:NC—17,强制,生子,ABO

--------------------二战分割线----------------------

 

一 

“这是你要的资料。”娜塔莎把一叠厚厚的资料放在他的面前,“这六个人很有可能是那个‘冬兵’,这是我能弄到的全部资料了。”

“谢谢你,娜特。”史帝夫看着那些资料,眉心皱了起来,像个中国汉字中的“川”。

“我不认为你去找他有什么用,不论你和他之间当时是什么情形,那只是战争时期下的情形;而现在,很多事都已经时过境迁了,有些事情由战争开始,也应该由战争而结束。为什么你不让它就那么过去呢?人们开始新的生活,你也应该向前走了,队长……战争太过残酷,很多人都不愿再去回想战时的事情,很多人只想遗忘过去,生活在现在……有些回忆只能让人徒添痛苦……何必再去揭开伤疤……或许他们只想做回普通人,生活在现在……”

“娜特,我只想知道他是否还活着,看看他生活得如何……那就够了……你说的我都明白,我不会去打扰他的生活。”史帝夫说道,他的眼睛抬起来看着娜塔莎,眼中全是真诚。

可娜塔莎却怕当事人以为自己看得开,但其实他们走到了那一步时,才发觉自己还是放不下。

“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去,就让它随风而逝……”

“娜特,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不得不去……我必须去……”美国队长的眼睛一如既往的坚毅,无法动摇,就像他当年一次次那样固执地要参军一样,他太固执,这是他最大的优点,也是他最大的缺点。

他太执着了。

娜塔莎叹了口气,只怕他到时候只会得到悲伤或深深的失望。

如果那个‘冬兵’的情形很不尽如人意,想必队长又会放不下,而有些事就像泥潭,会将人越拖越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拨,而史帝夫就是这样的人,有时明知后果他也无法说服自己置身事外。

又或者这些人都不是‘冬兵’,或许那个‘冬兵’早就死了;更或许,那真正的‘冬兵’永远也不会被找到……

有些事情或许只是把它留在心里才是最好的归宿。

但史帝夫是战士,他见过无数死亡,内心的坚强当然超出常人的承受范围,娜塔莎只好放下,让他去苏联了却自己的心愿,她知道,否则他一生都不会安宁的。

 

 

一个半月后,一名叫做安德洛夫·瓦斯齐的人,出现在乌克兰的首都基辅,转机去圣彼得堡。他是苏联计划经济体制下为数不多的小商人之一;当然,他的生意都在政府的管控之下。

他黑发,碧眼,上嘴唇有一圈胡子,肩宽背厚,大衣下的身形高大健壮,只提着一个手提箱。

还有一个小时登机,他在候机室的椅子上坐下来,将手提箱放在自己身边。

他旁边坐着一个母亲带着一个孩子,那小女孩手中挥舞着一面小小的苏联国旗,他看见那国旗上交叉的镰刀和锤子以及一颗金边红星的红旗,尤其是那颗红星,不由得将他拉回八年前看到的一颗红星的景象……

 

***

又一声爆炸,整个天花板震了三震,几块水泥就砸了下来。

过了好一会儿,才有个头从横七竖八的巨大石块和支离裸露堪称凶器的钢筋中探出来。

他顶着一个钢盔,一张小白脸上面全是泥灰,只露出两只蓝色的眼睛睁得圆圆警觉无比地向四处瞅着。

他是后勤小分队第十三分队的三等兵史帝夫·罗杰斯,美国兵。

当他探察到四周都没有德国兵后,才从水泥块下爬上来。

说实话爬上来真费了他不小的劲,以他的个头得手脚并用,还又磨破了手上的皮。

战场上这么小心当然不为过。

这可是德国人的地盘,不久前才又从苏联人那里抢过来的。

德国人和苏联人已经在这块地盘上你来我往好几个月了,战线壕沟挖来挖去,带刺的铁丝网架来架去,坦克飞机炸来炸去,机枪扫来扫去,这座城已破败不堪,除了有零星的枪响,接近空城。

说到他这个倒霉蛋怎么来到这里的,话可不短。

史帝夫·罗杰斯,父亲是个战死在战场上的士兵,母亲是因感染而在战地医院去世的护士,一门忠烈只剩下他。

偏偏他也是个脑袋只有一根筋的傻小子,发育不全身高偷偷踮起脚来才到一米六的个子也报名参了军。

参军处的那个戴着眼镜的斜眼军检人员看着他上身那几根好比栅栏的肋骨,终于在他第七次伪造的证明上盖了个章。

上印“军需第七处”。

史帝夫如愿以偿地拿着入伍单进了“军需第七处”。

进去才发现原来这个“军需第七处”是特殊作战部队的一个分支,专门训练特殊兵种。

他听了感到特别自豪和骄傲,他的一腔热血终于有了用武之地。

但事实上,他后来才意识到,这个“军需第七处”就是训练一些不够格当士兵,但又有点特长的人做些见不得光,在敌后偷鸡摸狗——这当然是个比喻,总之是像剪电线,在敌人经过处挖坑埋地雷,暗算倒灶等事情的一个部门。

虽然与他的初衷不同,但史帝夫还是坚信,只要是为了正义,为了打倒法西斯,那么他参加的“军需第七处”还是有意义的。

于是他矢志不渝地接受着训练,后来就被送上了战场。

 

只不过战争远远比美国多少年没打过战的普通人民想像中还要残酷惨烈。

参军四个多月,史帝夫的理想从英勇杀敌打倒法西斯创造世界和平迅速转变成了想方设法活下去,避免成为炮灰的实际想法。

这是他人生二十多年来最接近地面的理想了。

毕竟战争不知何年何月才会结束,而人的命却是朝不保夕。

谁会记住一个在二战中默默无闻,被炸弹炸得四肢乱飞,脑袋血肉模糊不清,无名无姓无人认领的只会堆在战场上和其它众多尸体一样腐烂臭掉的尸体呢?

这才是真正的战争,不是英雄主义的超级大片,不是英勇无畏的刺杀冲锋,不是军事家们插着小红旗的战略地图,不是政治家声嘶力竭在广播里的慷慨陈词,不是征兵广告上的那种碧血黄沙壮志豪情;而是发臭的罐头;三个月从没洗过的油腻的头发和臊臭的身体;能熏死自己、磨破了已经打了四个补丁由白转成煤黑的袜子和一双结果又穿洞了的鞋子;还有从来都说是在路上正在运输过来的供给。

他这个小队的战友们已成为了填尸壕沟的亡魂。

他见识了各种各样的死亡,并且开始习以为常。

他不会再为炮轰而从梦中惊得一跃而起,只是会搔搔身上捉出一个虱子把它放在嘴里嚼。

也可以在刚被炸飞的德国人的一条残腿旁吃着他的罐头。

也会在死去的胸膛大开的敌军士兵身上搜找一些有用的物品,并说声:“对不起了,伙计。”

人的适应性是巨大的。

你也可以称之为麻木。

 

 

他推了推自己的钢盔,弓着腰端着枪走到这幢房子的水泥窗户旁,朝外望去。

一辆德国坦克轰隆隆地从路旁的铁丝网缺口开了过去。

他背靠着灰色水泥墙坐下去,心里思考着怎么才能弄到一点吃的。

这时,他突然发现一只灰色的小东西在四处乱转。

于是他屏住呼吸 ,一动不动地倚在那里。

那灰东西用狡黠的小眼珠盯了他好一会,突然扑了上来,说时迟那时快,他一只手一把揪住了那小东西。

哈哈!

今天的晚饭有着落了!

他开心地张大着嘴做着干笑的动作,因为这是德占区,他可不能笑出声来,德国巡逻兵说不定就在附近呢。

 

那小东西以为他是死尸,本想咬下他一块肉来就跑,没想到却被他抓住,吱吱地叫着。

他赶紧一拧那老鼠的脖子,让它归了西,然后掂了掂,大概有半两肉,真不错!

他喜上眉梢。

正当他绞尽脑汁在想着这只老鼠该怎么做时,突然又一声巨响!更多的水泥灰洒在他身上脸上,呛得他睁不开眼。

他忙将死耗子揣进背后的口袋里,扒到窗沿往外看。

只听见又是几声爆炸。

他看见一个穿着黑色制服,有一条金属似手臂的人,正独自一人在路上朝着一辆德国坦克开枪。

他眼见着那个人打完了子弹,冲上前去,一伸手拉住坦克炮筒利落荡起上了坦克,

上帝啊!这是苏联人制造出的新武器吗?!

 

那个人形怪物几拳砸开了坦克顶盖,从里面揪出一个坦克兵来,将那倒霉鬼一扔。

伴随着那德国兵砸地的惨叫,那人形怪物将什么东西丢进坦克 ,然后将坦克顶盖盖上,只听见‘嘭—!’的巨响,伴着巨大火光,整个坦克都炸了,而那人形怪物的身影也从火光中跃出,随即在地上落下,打了好几个滚。

 

哦,见鬼!那傢伙好死不死朝这幢建筑看了了一眼!

史帝夫一缩脖子!

被发现了?!

他心惊胆战地抓着自己的枪,不知那怪物究竟有没有看见他?!

是敌是友?!

打德国人,手臂上有红星,应该是苏联人吧!

 

他再次小心探出头,却根本不见地傢伙的踪影。

正当他伸长了脖子,左右仔细寻看时,

突然!

他的整个身体被人抓起,然后重重摔了出去!

这差点骨断筋折的摔让他呲牙咧嘴,眼前一阵发黑,在地上好半天才回过神来看清向他走来的来者。

是一只来自地狱的浣熊!!!

 

哦,不,是一个眼周涂满了黑色油彩的人!

在他面前就像一座黑塔!

-----------------------------注释分割线------------------------

铁幕*:历史名词

(Iron Curtain)原意封锁某国家或某集团,后转为某国家或某集团对自己实行铁桶似的禁锢。该词出现于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当时法国总理克列孟梭在众议院宣称:“要在布尔什维克主义周围装上铁幕”。1946年3月5日,英国前首相邱吉尔在美国富尔顿城威斯敏斯特学院的演说中,变“铁幕”一词之意而首先公开使用,攻击苏联和东欧社会主义国家“用铁幕笼罩起来”。此后,西方国家用“铁幕国家”来蔑称社会主义国家。

-----------------------闲言碎语-----------------------------

我发现我这是和毛子国杠上的节奏……

为什么是毛子国……我明明更爱意呆利……

不许看霸王文!统统给我回贴!!!!!!!!





评论 ( 25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