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drdr

您已进入该作者射程内,一周至少两更,随机掉落更多更新

© Bluedrdr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巴嘉康蒂 1(17世纪美洲新大陆罗曼司,ABO,英国大副X印第安酋长之子)

标题: 巴嘉康蒂——充满异域风情的印第安故事 
原作: 美国队长、风中奇缘 
作者: Bluedrdr
分级: NC-17
警告: 无警示内容  
配对: 盾冬 

注释: ABO

 

 前言:本文取名自十分著名的印第安公主。其实和原著没太大关系。
 本小说纯属虚构。不会有血腥的种族战争。作者初中高中等于没上过历史课,所以不太懂历史,请各位读者不要太较真。(这篇就是肉文——并不是——!)
 我崇敬印第安人那种原始野性富有生命力的体魄和古铜色的皮肤,还有脸上的油彩和头冠上的野鸡翎。他们那种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生活方式——更不肖说他们的露臀吊带皮裤(印第安人的传统服装“皮袜子”—根本不能这样形容好吗?!)
 为了这个要写一篇同人,也是醉了。

小说背景设定:

这是另一个平行世界的美洲新大陆移民史。

1680年左右,在五月花号(1620年,历史上第一批在北美大陆建立殖民地的移民所乘坐的船)已经建立了英国殖民地约60年。

在这几十年里,殖民地迅速发展,大英帝国从此看到新殖民地的无限资源与可能性。

因此,英国人也带来了先进的武器和血腥的战争。

欧洲移民与印第人的战争持续了许多年。

但到了17世纪70、80年代左右,来自旧世界的欧洲移民所带来的农作物统统得了枯萎病,收成逐年下降,欧洲的农作物在这里不能继续种植下去为移民们提供充足的粮食。 
 旧世界的欧洲移民为了在美洲新大陆上生存下去,只能仰仗印第安人教他们怎么狩猎、捕鱼和种植玉米、南瓜,(感恩节的来源)才能有吃的。

并且,在多年战争后,印第安人和欧洲移民都渴望和平,于是要求通婚。

其中一艘著名的移民远洋海轮红骷髅号带来了英王的臣民和命令。
 红骷髅号上的大副史帝文森·罗杰斯被指定和印第安海德拉族的酋长之子巴嘉康蒂结合。故事就从这开始了。

————————————印第安帐篷分割线——————————————

历史真相:这就是欧洲人为了玉米和其它农作物的种子,为了填饱肚子,让Alpha倒插门,从而实现了美洲大陆民族大融合的故事。

————————————印第安帐篷分割线——————————————

  史蒂文森 罗杰斯竟是生平第一次来到印第安人的帐篷中。
 虽然他和印第安人之前做过几次交易,也获得了印第安人的好感,但他并没有被邀请到印第安人的帐篷内来过。
 现在他的心里是很复杂的。
 因为按照船长施密特向他宣读的英王的召令,为了让大英帝国取得在新大陆的主宰权,他必须牺牲自已的婚姻和自由来与一个叫海德拉的印第安部落中的omega通婚,不过他向来很有勇气。
 为了大英帝国的荣耀和权力,他当仁不让。
 他并没有期待自已未来的妻子能像英国Omega那样端庄贤淑美丽大方温顺恭良,但这个眼前的omega——依旧超出了他所有的想像。

 这个omega——实不是他那梦想中的妻子人选。

 坐在酋长皮尔卡坦斯下手的那个印第安青年,他听说就是他未来的妻子了。
 这是个怎样一个omega呢?
 他的皮肤是红棕色的,赤裸着上身,颈项上挂着表盘一般大的首饰项链遮住了半个胸口,他的腿和胳膊又长又精壮——是的,精壮,——你从来不会期盼从一个omega身上看到的那样的精壮的肌肉——他腰间裹着印第安人的粗布麻裙,短得能看到大腿很高的地方——上帝保佑印第安omega吧,英国omega要是裸露出腿部的一点点那就是荡妇无疑了。

 关键是他那涂满油彩的脸,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就像噩梦里最诡异的面具,只能看清一双又大又蓝又咄咄逼人的眼睛。再加上他那一头又黑又直的头发,简直像是从史帝文森童年梦里跑出来的鬼怪。
 他在把玩着一把闪着寒光的刀子,眸子在闪着奇异的可怕的光,他的目光像两把刀子一样刺向史帝文森,竟叫这经过大风大浪、英勇无畏的大副也感到不寒而栗。
 他不时侧头和旁边一个同样黑色长头发却是绿眸子、眼神明亮到邪乎的omega交谈。他听不懂他们在谈什么,但他们盯着他看的那种眼神,英国omega是绝不会有的。英国omega甚至是不敢直视一个alpha的。
 史帝文森听说那绿眼睛的omega是族中的巫师,会许多巫术。


“巴嘉康蒂,这就是你未来的丈夫呢,”洛基奎帕,绿眼睛的巫师说,“我觉得他比我们想的英俊多了,虽然他看来那么苍白,但你看他有着格外强壮的手臂和十分宽厚的肩膀,我想他膂力过人,你看看他的胸肌,十分结实,很是漂亮。他长得高大——我想他在新婚之夜必定能让你很满意。”
 “哼,白种人,”巴嘉康蒂不以为然地用鼻子哼了一声道,“要不是他们有会冒火的铁筒子(火枪),我要受这样的屈辱竟然不能选择我自己的丈夫吗?我看他虽然个子大但很虚弱,你看他那苍白的脸,我看了就讨厌。”
 “可你看他的鼻子,它又长又直形状又好,我敢打赌它和他身上另一个地方十分相像,那地方肯定会令你满意的。”巫师又说。
“呸!”巴嘉康蒂啐了一口,恼怒了,“他休想上我的床呢!白皮鬼!我会一脚把他蹬下床去!”
 “我看他说不定打得过你,上得了你的床呢。他的眼睛很大,眉毛和睫毛又浓又密,这说明他天生就是个体质强悍的alpha。如果他能打得过你,他就能上你的床吗?”巫师问。
“他要能打得过我,我就再也不说我是海德拉第一勇士啦!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他们只会用火筒子——格斗和摔跤,他们差得远呢!”
 “从他丰厚的嘴唇来看,他的生殖力很强,你们会有很多孩子的,并且你们的孩子也会很强壮。”
 “噢,闭上你的嘴吧,洛基奎帕!你的预测一点也不准!我绝不会输给他的!要我嫁给他,休想!休想!”
 “可这是你父亲的意思,你不能违背。”
 “可是我的丈夫得我自己说了算,打不过我的,永远别想上我的床!”
 “可从来没有一个人打得过你,你把我们族里的alpha都打趴下了。其它族里酋长的儿子来和你提亲,也被你打回去了,叫他们脸面丧尽。你父亲可真为你着急。他看出来你不想嫁人了。”
 “那又怎么样?”巴嘉康蒂说,“不嫁人就不嫁人。”
 “如今你父亲招进来一个白种女婿为的就是压压你的气焰呢。”
 “我一个人就可以担负起部落的责任了,我根本不需要一个Alpha呢。”
 “就算你不需要Alpha, 可是你得有孩子,孩子可不会从你的胳肢窝里钻出来,不然将来,谁来继承酋长之位呢?谁来领导我们的部落呢?”巫师说,“我看这白种alpha很好。他来自他们的世界,你看他们造的船多大,火筒子多么神奇,我相信他可以教会我们很多东西,说不定还有制造火筒子的技艺呢。”
 “难道为了这些就要牺牲我吗?!我不同意!父亲怎么想的,我可不管!这白种人我明天就让他滚回去,永远也不要再回来了。”
 “噢,你说话可不要说得这么满。说不定你明天就不想要他走了。你看他的眼睛,它们是极聪明的。”
 “哼,我可不信你的邪,洛基奎帕,你和我父亲串通一气了。”巴嘉康蒂单手转着手里的刀子,一边恶狠狠地瞅着他未来的丈夫。

“那你今天晚上要怎样对付他呢?”巫师问。
 巴嘉露出一个凶狠的微笑:“哦,洛基奎帕,明天你就知道了。”

英国大副虽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但他觉得他们的眼神中,并不欢迎他,尤其是巴嘉康蒂,露出了一个野蛮又满怀恶意的笑容。


 新婚之夜的月亮极圆。
 火焰烧得极旺。

 而新郎的命运——前途未卜。

 海德拉族的人们唱啊跳啊,带着长长的羽翎,喝着酒击着鼓。
 洛基奎帕双手伸向天空,嘴里喃喃颂着只有神灵才懂的奇怪语言,请求神灵赐福给这一对新人。
 火焰映照着史帝文森,他被这异族的仪式给迷惑混乱了。
 印第安人戴着面具在他面前仿如群魔乱舞,疯疯颠颠。

 他被巫师拉起来,那绿眼睛的巫师在他耳边说了一些奇怪的话,并且把一个东西塞进他嘴里。那东西又苦又涩,极为难吃。
 酋长在他脸上涂上油彩,仿佛是赐予他什么身份。尔后,他的手被他戴着面具的新娘拉起来,加入了狂欢的人群。
 火焰,酒,魔音般的颂词,古怪的异族人还有可怕的面具,鬼怪似的油彩。
 他被拉着稀里糊突的旋转。
 天旋地转。

 一切都像着了魔了。

 族人们向他敬酒,他喝了一杯又一杯。
 跳了一曲又曲。

 不知为何他也高兴起来了,他开始和人们一起跳着。
 他晕晕乎乎恍恍惚惚。

 等他重新再有一点意识的时候,他发现自己躺在铺着动物皮毛的床上了。
 他看到自己身边有一个面具。
 他拿起它,仔细观摩,想起这是他新娘的面具。
 哦,新娘。
 一个印第安新娘。

------------------------剧照赏------------------

 插图作者:这个吧唧妹妹我是见过的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